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围绕“三起来”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来源:荥阳市审计局  时间:2022-11-16 09:50 

       近日,荥阳市审计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围绕“三起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以行动担当构筑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该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考场,第一时间成立高速卡点和无主管楼院卡点临时党支部,全局69名党员兵分多路、日夜坚守。

       在中原路高速卡点,24小时严防死守,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扎牢“防输入、防外溢”口子,第一时间消除风险隐患,形成管控闭环。

       在所分管的无主管楼院,形成基层党组织引领的群防群控体系,“一元”带“多元”,调动社区各方面的力量,解决好服务保障“最后一百米”问题,真正做到让群众有困难能够找到党组织、看到党员、并得到及时帮助,当好疫情防控的桥头堡、先锋队,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