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司法局开展“普法百日行 诚信进万家活动“
来源:荥阳市司法局  时间:2022-11-16 10:44 

       自9月中旬开始,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到全民普法工作全过程,在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同时,倡导市民诚实守信、诚信经营,为打造法治化荥阳奠定基础。

       9月25日—10月7日,市司法局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普法百日行”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下沉基层,当起了普法宣传员、法律讲解员,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为广大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在普法宣传的同时,教育引导群众不但要知法、懂法、遵纪守法,更要在平时的生产生活中诚实守信,诚信经营,为我市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的群众基础。

       在进社区活动中,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走进了京城百合社区、豫龙镇的刘村社区,进商铺、进超市,向经营者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及诚信经营的相关法律法规,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活动中,市司法局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3000余份、普法张贴画1000张、围裙、手提袋等宣传物品1000余份,发放诚信知识手册1000余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