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公安局京城路派出所:联合社区齐发力 诚信、反诈宣传不放松
来源:荥阳市公安局  时间:2023-05-22 15:26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诚信意识、防诈骗意识,建成诚信社会、有效遏制诈骗案件高发态势,近日,京城路派出所联合京城路街道文博社区,走进吾悦广场,利用商场晨会时间,通过现场讲解、广播播报顺口溜等方式方法,为商户及员工宣传诚信文化建设、以及犯罪分子诈骗伎俩、惯用手法,以此来提高居民诚信意识和反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从而促成建设诚信社会、减少辖区居民财产的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决群众疑问3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诚信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和意识。下一步,京城路派出所将继续走进建设诚信社会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一线,努力通过全方位、多渠道、无死角的宣传,帮助人民群众建成诚信社会、筑牢反电信诈骗“防火墙”,切实将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全力建设诚信社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