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公安局情指中心:普法宣传进企业 诚信意识入脑入心
来源:荥阳市公安局  时间:2023-05-22 15:28 

       为切实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安全管理意识,4月13日,荥阳市公安局情指中心到虏克电梯有限公司围绕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暨安全生产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情指中心主任肖征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仔细查看了企业的人员失信情况、办公场所、消防设施,了解该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与该企业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失信人员情况、安全生产政策等方面的法律需求,向从业人员和企业负责人普及信用体系、安全生产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并就如何进行信用体系建设以及如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同时,民警还向该企业管理人员及职工发放了信用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法》等宣传手册,提醒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做到诚信生产、安全预防管理,杜绝事故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诚信文化建设、安全生产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认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诚信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建成诚信企业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提高诚信意识,做到诚信和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有效助力企业安全生产,促进企业顺利稳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