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开展“弘扬诚信文化·评选 最美家庭”主题活动
来源:荥阳市豫龙镇  时间:2023-12-01 09:09 

       诚信,是人们言行一致、遵守原则、守信于人的品质,是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基石。然而现实中,因为缺乏诚信意识和道德底线,不良行为层出不穷,诚信危机给社会造成了重大影响。因此,1011日,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召开“最美家庭”表彰会,旨在传递诚信价值,推动社会进步深入挖掘最美家庭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促进公民诚信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社区通过组织推荐、群众自荐、层层评选,推选出一批事迹突出、感人至深的“最美家庭”,活动共授予文明家庭、好邻居、好婆婆、好儿媳、最美党员2023年度“最美”荣誉称号。活动中,进行诚信宣传、互动交流,引导居民交谈沟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居民形成高度自觉的诚信意识。

      通过此次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居民了解到诚信的概念、意义和构成,并对如何提高个人及社会的诚信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