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诚信建设道德评议会
来源:荥阳市豫龙镇  时间:2023-12-01 09:10 

为推动诚信建设道德评议会作为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抓手,带动群众支持移风易俗工作,主动摒弃陈规陋习,努力提高群众诚信道德文明素质,10月12日,荥阳市豫龙罗垌村开展诚信建设道德评议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诗歌朗诵的方式,进一步加深村民对“诚信建设道德评议会”的认识理解,努力引领广大村民自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达到“评议一件事、教育一群人、影响一大片”的效果,为基层治理注入新力量。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共同学习什么是移风易俗、移风易俗的意义、如何推动移风易俗这三个方面的知识,并以公民诚信建设、道德规范、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内容做为道德评议参考依据进行现场评议。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道德评议会”的开展,不仅使移风易俗深入人心,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更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幸福感,形成崇德向善、和谐向上的民风,真正把移风易俗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