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豫龙镇檀山社区诚信行动举办“爱心义剪”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荥阳市豫龙镇  时间:2023-12-01 09:14 

气温下降天气冷,银龄群体理发稍不便。结合居民实际需求,11月14日,荥阳市豫龙镇檀山社区诚信行动举办“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并将义剪现场设在小区门口,让居民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实际服务。

 

“耳朵旁边不要剪太短,天冷冻耳朵。”“没问题姨!”义剪现场,志愿者理发师根据居民需求进行“私人订制”,电推剪刀轮番上场,额前耳后细致修剪,不时的拿出镜子询问居民意见,确保居民双倍满意。“现在你去那理发店,一剪就是25块钱,俺这年龄都大了,老心疼钱,索性自己在家拿剪子剪剪,你看这活动,找的专业理发师还免费剪,咱社区真的不赖!”居民范爷爷满意地夸赞道。

志愿服务不在一朝一夕,更要久久为功。下一步,豫龙镇檀山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和志愿服务的作用,将服务延伸到居民关心的细微之处,紧扣居民需求,不断提供精细化、个性化的暖心服务,做到志愿服务常态化、关心居民常态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