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开展网格长培训会推进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荥阳市豫龙镇  时间:2023-12-01 09:17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广大辖区居民信用意识,积极倡导“诚实、守信、担当”的诚信理念。116日,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以诚信建设为抓手,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开展网格长培训会,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开展“线上+线下”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宣传,强化工作落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常态化长效化向居民开展诚信宣传,线上借助居民微信群,线下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同时借助各类志愿活动进行宣传引导,增进居民群众对诚信社区建设工作的了解,向居民普及信用知识,积极营造社区诚信氛围,使诚信观念深入人心。

   依托优化营商环境的背景,网格化精准宣传。通过扩充辖区经济结构,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辖区信用体系建设水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