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安全信用大宣传
来源:荥阳市豫龙镇  时间:2023-12-01 09:18 

 为进一步深化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开展,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1117日,荥阳市豫龙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各村、社区在辖区内展开安全信用大宣传。

 此次安全信用大宣传聚焦居民楼院、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及“九小场所“、加油站等点位,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等方面入手。在检查过程中,巡查人员通过查阅文件、现场检查、提问抽查等方式深入检查了辖区各单位应急预案、安全管理组织架构、消防设施配置情况以及人员安全知识技能水平等,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单,督促涉及单位按要求进行整改。同时采取宣传结合检查,检查促进教育的方式,结合多种宣传手段向辖区单位和辖区居民普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防灾减灾知识,让安全的理念深入群众生活,营造浓厚的安全信用氛围。

 接下来,荥阳市豫龙镇将继续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安全工作,严防死守,防患于未然,为辖区居民生产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