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郑州瑞祥医院开展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培训活动
来源:荥阳市卫健委  时间:2023-12-13 09:34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郑州瑞祥医院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及开展诚信文化进医院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加强宣传

 根据行业特点,充分利用互联网、媒体等宣传媒介,搞好工作创新,活化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活动的感染力,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将诚信政策理论纳入机关干部日常学习内容,利用电子屏、公开栏、宣传栏、活动室等建设诚信文化墙、诚信文化走廊。院集中开展以“诚信兴院”为主题的教育培训活动,普及诚信知识,宣传诚信典型,使诚信成为医院干部职工的行为准则和规范,以病人为中心构建“规范、服务、诚信”的医院文化。

二、开展主题培训学习

院于11月15日开展以“诚信兴院”为主题的教育培训活动,注重工作实效,各科室、各岗位医员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将“品质医疗”这一概念深入人心,围绕“满足患者需求”、“提供最佳治疗方案”、“提供清洁卫生医疗”、“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等方面,将诚信服务进行到底。

 

    医院以开展诚信文化进医院为契机,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为重点,以推进行业信用建设为支撑,以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改善经济社会运行环境为目的,坚持以人为本,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使诚实守信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规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