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弘扬社保诚信文化 加大诚信建设力度
来源:荥阳市人社局  时间:2023-12-21 10:05 

为进一步推动荥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职工群众诚信参保意识,人社局扎实开展诚信参保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诚信参保宣传进大厅。我局积极开展诚信参保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服务窗口、宣传栏、局大厅电子LED屏等渠道播放宣传视频和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小册子;二是诚信参保宣传下基层。在檀山社区开展诚信参保宣传工作,根据群众自身利益,详细讲解依法诚信参保的重要性和作用,让群众对诚信参保有更深入了解;三是开展工伤政策进企业活动。组织50家企业参加政策宣讲活动,详细讲解工伤认定有关规定及流程,引导企业依法依规申报工伤认定,严禁杜绝伪造材料骗取工伤保险待遇的行为。

 

下一步,人社局将持续深入开展社会保险诚信参保宣传工作,大力弘扬社保诚信文化,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的违法行为,同时加强风险防控,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切实维护社会保险安全,守好社会保险的底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