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人社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荥阳市人社局  时间:2023-12-21 10:07 

 为宣传社保政策,弘扬诚信理念加快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大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浓厚氛围。1215日,荥阳市人社局开展社保政策和诚信宣传活动,帮助企业和劳动者提高对信用的认知和重视性,刮起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我们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普及相关社保政策,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和失信奖惩措施等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讲解失信危害,引导群众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四十多人次,宣传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荥阳市人社局将继续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让信用体系建设成为失信企业守法尽责的紧箍咒,诚信企业快速发展的护身符,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