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长王效光调研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12-25 09:06 

12月23日下午,市长王效光带领市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

市领导张东辉、李云峰、朱天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参加调研。

在贾峪镇马沟村、郭岗村,豫龙镇关帝庙村、毛寨村,广武镇插闫村、东魏营村,王效光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王效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的紧迫性,对照工作要求,认真查找在认识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进一步明确思路,抓好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造任务;要把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和垃圾清理、污水治理、违建拆除等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乡结合部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效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敢于攻坚,努力攻克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整治难题,将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全力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发展大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