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召开2018级学业水平考试协调会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12-25 10:03 

12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级学业水平考试协调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任莉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考点考场设置及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各单位职责。

任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务必做到硬件设施完善到位、人员组织协调到位、措施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安全管理,确保考试全程平安。严密防范,联防联控,做到试卷保密万无一失,考试安全无事故,考务工作无差错,营造考风考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市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2月28日-30日进行,共设置考场121场,全市报考3689人,其中2018级考生3567人、2017级补考生97人、社会考生25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