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市场保障和供应协调会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2-10 09:02 

2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市场保障和供应协调会,就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进行专题研究。

市领导邢留印、李云峰、靳西峰、市政府四级调研员张绍前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调配、生活必需品供应、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管理等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强调,各相关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按照轻重缓急,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医疗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需求。商场、超市要加大对米、面、油、禽、蛋等市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采购力度,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长期斗争的思想准备,积极应对疫情发展,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