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2-12 09:21 

2月11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王效光、方本选、任莉,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本选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3号通告落实情况。法建强要求我市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有效合作,进一步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正确理解、分步实施,抓实抓细各环节。要及时收集、汇总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同时要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动态管理,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

会后,法建强还到京城办锦绣佳园小区、郡临天下小区,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员检测、居民生活保障等情况。

法建强要求,疫情防控人员要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大排查力度,严格人员管理。要主动引导、帮助居民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完成个人信息登记,方便居民通行。有关单位要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及时补充货源,合理设置库存,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