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郑州市督查组到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2-14 09:05 

2月13日上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督查组到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宋书杰、王效光、张东辉、王峰、任莉出席汇报会。

会上,市长王效光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按照“看牢管住、坚持坚守”的原则,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截至2月11日24时,市财政已累计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3641万元,用于购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救治药品等物资。各卡点共检查车辆195000多台,检测人员320000多人,劝返车辆10000多台,移送隔离1600多人。在宣传方面,全市累计悬挂条幅17100多条,印制宣传品306000余份,张贴通行、宣传画等12000余幅,荥阳市融媒体中心累计播发各类新闻2600多条。

督查组肯定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我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中央、省、郑州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扛牢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