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委书记宋书杰夜查企业疫情防控、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3-11 09:07 

3月9日晚,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市攻坚办、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夜查企业疫情防控、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在郑州市金税印务有限公司、郑州阿波罗肥业有限公司等地,宋书杰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环境污染防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宋书杰要求,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好员工身体健康。要进一步规范管理,落实主体责任,自我加压、自我约束,紧抓环保、安全生产不放松,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力度,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责成有关企业及时整改到位,推动全市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书杰就企业疫情防控、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宋书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善统筹、强措施,掌握原则、科学施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环境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履职尽责,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市攻坚办、环保局等单位要严格督促建筑施工单位执行好“8个100%”要求,切实做好各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对拒不执行环境污染防治管控标准的企业、工地要从严处罚。有关部门要及时指导、解决企业在环保措施落实、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环境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

市领导邢留印、曹俊峰、李云峰、胡晓林,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培荣、市政府四级调研员张绍前、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建业出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