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召开为企业“三送一强”活动月动员会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第二次调度会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3-11 09:13 

3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为企业“三送一强”活动月动员会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第二次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长王效光,副市长邢留印、李云峰、胡晓林出席会议。

会上,李云峰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务会议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胡晓林宣读了《荥阳市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月实施方案》,京城办、豫龙镇、工信委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为企业“三送一强”活动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

王效光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首要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将疫情防控、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和开展为企业“三送一强”活动这三项工作统筹安排、协同推进,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全面有序加快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意义,组建工作专班,精准落实各项举措,加强政策梳理宣传、简化各类审批流程,主动贴心服务,科学、精准、高效的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完善产业链条。要解决要素瓶颈,精准施策,对存在问题分类别推动解决,助力企业实现复产、达产。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好联系分包制度,加强工作督导检查,确保“三送一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全面有序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对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王效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抓好道路扬尘、工地扬尘等环境污染治理力度,落实好乡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转变作风,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切实保障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