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领导宋书杰 王效光到郑州荥阳健康园区调研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3-12 09:21 

3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书杰、市长王效光带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郑州荥阳健康园区调研,协调解决园区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李献武、邢留印、李云峰,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为民、许培荣、李旭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参加调研。

在豫龙镇安置区项目、中科基因项目、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项目、荥南变220KV配套工程、乔楼镇第二安置区项目等地,宋书杰、王效光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听取了关于园区重点项目推进、园区建设、存在问题、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园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

宋书杰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组织推动园区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通过“三送一强”活动的开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组织施工,挂图作战,把握好时间节点,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把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做到位,大力提升园区综合承载力。各职能委局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主动服务,及时解决园区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王效光要求,要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有序推动园区建设。要主动作为,强化资源梳理,完善工作机制,抓好安置房建设、核心板块规划、土地保障、资金使用、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要强化协调服务,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牢牢扭住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不放松,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