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曹俊峰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干民兵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3-12 09:22 

3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曹俊峰,市人武部政委李增辉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干民兵,为他们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鲜花和祝福。

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张卫生是市基干民兵医疗救护连一排排长兼医师,普外肝胆科护士马小琰是医疗救护连队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卫生、马小琰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人武部号召,第一时间向医院申请,主动请战到新冠肺炎筛查门诊和隔离病区工作,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受到同事和患者的称赞。

慰问中,曹俊峰说,在疫情防控期间,基干民兵充分发扬不怕流血牺牲、敢打必胜的作风,舍小家为大家,面险而行,抗疫到底,彰显了荥阳基干民兵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风采,是最美的抗疫战士。希望基干民兵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一兵本色,坚守岗位、忘我工作、守护生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