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委书记宋书杰到索河办、京城办调研建筑工地环保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09 08:49 

4月7日,市委书记宋书杰在索河办、京城办调研建筑工地环保工作时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宋书杰先后到京河湾三期、繁荣小区改造、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建筑工地,详细了解建筑工地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宋书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绷环保这根弦,要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各项环保工作;属地监管部门、相关责任单位和业主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明确专员、部门联动,严格落实八个百分百要求。切实加强督导和通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交办企业督促整改。同时要狠抓精细化管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经济发展和环保工作,为改善空气质量和居住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府四级调研员张绍前、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建业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