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13 09:00 

4月11日上午,全省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长王效光、市领导朱天柱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荥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王效光就我市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效光要求,各乡镇办、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提高到保障粮食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上来抓,切实增强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分工协作,对辖区麦田进行认真排查,准确掌握小麦病虫害情况,做好防治工作预案,牢牢把握防控工作主动权。要加强农资保障、技术指导服务,认真落实联防联治、群防群治措施,扎实做好全市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要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主动防治的积极性,切实做到病虫兼治、综合防治,为夏粮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