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郑州市考评组到我市考评检查2019年度园林绿化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月季花杯”竞赛活动等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12-19 08:36 

12月18日上午,郑州市园林局副调研员王永灿带领郑州市考评组对我市2019年度园林绿化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月季花杯”竞赛活动等工作进行考评检查。

副市长李云峰参加考评检查。

王永灿一行先后到京襄城郊野公园、索河郊野公园、文博路游园、市人民公园等地,实地查看了我市公园、游园建设,生态廊道建设、铁路沿线两侧绿化、道路连通及绿化提升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评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园林绿化建设、国家园林城市创建,铁路沿线、出入市口绿化提升、生态廊道建设及连通等五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2019年,我市市区新建绿地209.7万平方米,绿化提升改造面积42.9万平方米,屋顶绿化200平方米,新植乔木、月季五万株;新建综合性公园1个,微公园小游园6个;完成省级园林单位(小区)5个,市级园林单位(小区)5个。规划区已建成各类绿地2185.27公顷,建成区绿地总面积1236.74公顷,绿地率32.14%;绿化覆盖面积1388.12公顷,覆盖率36.07%;人均绿地面积15.68平方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