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石玉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安飞 乔开放 阴小雨 刘婧  时间:2022-09-07 09:05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荥阳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在荥阳二高和实验高中,市长石玉详细询问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学校的师资队伍、素质教育、硬件建设、校园文化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部分优秀教师代表。

石玉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辛勤耕耘换来了荥阳教育的持续发展。希望教职员工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争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石玉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学条件,保障好教师待遇,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