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庆丰收,迎盛会---荥阳市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八届河阴石榴文化节将于9月23日开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2 15:10 

石榴金秋红,喜迎八方客。在这个丰收的季节,皮薄粒大、籽软多汁的河阴石榴成了当仁不让的“主角”,走进高村乡的万亩农田,红彤彤的大石榴映入眼帘。

1.jpg

据悉,荥阳市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八届河阴石榴文化节将于9月23日于高村乡刘沟村举办,届时大家可以观赏石榴园美景、体验石榴采摘乐趣,游览、体验乡村原生态农家生活!

2.jpg

本届河阴石榴文化节本着节俭为主、政府服务、市场化运作的宗旨,依托“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展一系列特色文化旅游体验和经贸活动,促进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做精做实石榴文化旅游特色产业,把河阴石榴文化节打造成为集招商推介、文化传承、民俗风情及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群众盛会。


今年石榴节有哪些活动?提前给大家剧透下~

9月23日上午9:00,在刘沟村石榴广场举行开场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9月23日上午9:45,在刘沟村石榴广场举行歌伴舞表演《石榴红了》。

9月23日上午9:50,在刘沟村石榴广场举办石榴王颁奖活动。

9月23日上午10:00,在刘沟村石榴广场举行开幕启动仪式。

9月23日上午10:30,在刘沟村石榴园进行开园仪式。

6.jpg

(资料图)

9月23日上午10:40,在刘沟村委会议室举行石榴王拍卖会。

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刘沟村石榴广场举办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

7.jpg

(资料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