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乔开放  时间:2022-10-31 17:08 

10月27日,市领导石玉、杜鹏懿、王亚滨及全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全省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长石玉强调,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政策是国家扩大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推动荥阳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政策机遇,认真研究谋划,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政策落地,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渠道,采取多种方式,把政策宣传到位,确保企业应知尽知。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深入挖掘政策潜力,切实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大程度发挥政策效能。要加强统筹协调,梳理分类各领域项目清单,持续强化与金融机构动态对接,为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引入更多资金支持,有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