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石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乔开放  时间:2022-11-01 17:04 

10月2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石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杜鹏懿、张魁伟、李智俊、王珂、安龙、张俊海、王亚滨、王西周出席会议,市领导付赟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和郑州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省、郑州市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行动、全面开展“三标”活动联系起来,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为加快荥阳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不断汇聚起实现“扛、立、强”三起来战略目标任务的磅礴动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以快制快、科学精准、分类管控,调度配置好各类资源,扎紧扎牢外防输入“三道防线”,落实好双线嵌合机制和“四保”白名单制度,坚决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全力稳住经济大盘,抓好经济运行监测、项目建设、消费提振、招商引资等工作,努力稳定经济运行。要全力推进秋冬污染防治攻坚,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紧盯全年目标指标,做好应急管控准备,最大程度减轻重污染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全力保障改善民生,加快民生实事推进力度,尽快启动明年民生实事的征集和谋划工作,妥善安排困难群众生活,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全力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化解信访问题,持续加强政治安全、社会治安、网络舆情、公共安全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保持社会安定有序。要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有机平稳过渡、无缝衔接,以开局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谋划准备明年工作,确保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工作赢得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