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并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乔开放  时间:2022-12-22 23:17 

12月19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开展分组讨论。

市长石玉主持讨论并讲话。

市领导刘成伟、靳西峰、李本栋、王惠玲参加讨论。

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荥阳发展实际,聚焦推动重点工作、重要任务落地见效,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全面,描绘蓝图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措施有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重大且深远意义。

石玉强调,要锚定发展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抢劲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全面推动经济企稳回升。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努力营造敢于担当、争创一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我市落地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