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召开“郑上文脉活力带”城市更新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乔开放  时间:2022-12-30 15:24 

12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郑上文脉活力带”城市更新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长石玉指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优化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事关荥阳长远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城市更新项目,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石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加强规划设计,不断优化城市更新项目方案,统筹做好项目空间布局规划,严格控制项目成本,以时间换空间,确保以最小投入换取最大成效。要创新融资方式,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将招商引资与城市更新工作有机结合,多渠道筹措城市更新资金,统筹好项目收益与融资平衡,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人员培训,强化督导考核,抓紧研究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切实用心用力推动城市更新项目加快实施,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领导李智俊、王惠玲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