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 吸引求职者三万多名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侯克乐 贾蕴智 李益 张苏舟  时间:2023-02-06 15:08 

webwxgetmsgimg.jpg

为促进荥阳市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就业,2月3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荥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吸引了三万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鹏懿参加活动并宣布招聘会启动。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或浏览招聘简章,或向招聘企业打听薪资待遇、缴纳保险等情况,希望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

市民吴女士说:“我原来在外地工作,感觉荥阳这两年发展挺不错的,所以我就想回来发展,就来看看,看能不能找到让我更心仪的工作。”

市民金女士说:“我想在荥阳这边找一个合适的工作就业,想做文员或者是助理。”

招聘企业也铆足了劲,纷纷拿出高薪、补贴等福利增加招工“筹码”,场面十分火爆。

郑州智邦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人事部主任宋女士说:“公司待遇一般是五险加双休,然后工作也相对来说比较轻松,比较有趣一些,工作的环境也非常的好。”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同往年相比,今年的招聘会规模比较大,到场的企业有260多家,还有郑煤机、明泰交通、金阳电气、博大面业等明星企业。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涉及加工制造、餐饮服务、新材料、电子商务、教育培训、房地产业等多个行业。接下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打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信息通道,助力企业发展,助力劳动力就业。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晓飞说:“今年我们每季度将会组织一场大型招聘会,同时,每个月也会组织一场招聘会;另外,结合实际情况,会适时开展一些专场招聘会,比如说三八妇女节、大学生毕业的时候和农民转移比较多的时候,会组织一些小规模的招聘会,同时也会高频次、小规模深入乡镇、社区开展招聘活动,积极发挥好稳经济、保民生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