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组织收听收看省、郑州市“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荥阳融媒记者 赵晓晖  时间:2023-05-25 10:30 

5月22日下午,市领导石玉、曹可艳、王珂、张俊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省、郑州市“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全市“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长石玉强调,“三夏”生产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扛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坚决打赢“三夏”生产攻坚战。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三夏”生产重点领域,采取有力有效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丰收在望”变成“丰收在手”,确保夏粮颗粒归仓。要加强秸秆禁烧宣传,坚持疏堵结合,推进综合利用,确保实现“零点火”。要凝聚工作合力,建立高效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强专项督导检查力度,安全有序推进“三夏”生产,为全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委副书记曹可艳宣读了《2023年荥阳市秸秆禁烧工作方案》,副市长王珂对“三夏”生产、夏粮收购和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