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组织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暨服务型行政执法走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司法局 陈果  时间:2023-11-17 16:00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扎实推进行政执法权限和力量向基层下沉和延伸,自11月中旬至12月初,荥阳市司法局将组织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暨服务型行政执法走基层宣讲活动。

2056889807.jpg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8个不同部门、不同领域的专家、业务骨干围绕郑州市赋权的78项行政处罚职权事项,就执法思维、制度规定、规范流程、裁量标准、典型案例以及行政指导、行政调解、法律风险防控等服务型行政执法内容进行授课,课程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践指导,针对性、实战性、可操作性较强。

据悉,此次培训是继“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荥阳市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后的第三轮实务培训。荥阳市司法局将通过一系列培训,切实加强乡镇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推动执法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助力荥阳市乡镇行政执法改革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