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调研城市更新等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0 11:04 

11月18日,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市更新、地铁口停车场规划建设及地铁口连接高铁站公交线路优化工作情况。

在体育场片区城市有机更新项目、荥泽大道地铁口、商隐路地铁口等地,杨金军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杨金军强调,城市更新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也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各项要素保障,紧盯时间节点,规范施工组织,加强工程监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群众早受益。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坚持科学规划、分类施策,充分利用地铁口周边有利条件,合理规划建设停车场,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提升调度效率,推动地铁高铁智能衔接。要不断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机制,提升城市生活环境品质,切实做到便民利民。

市领导曹可艳、李智俊、王惠玲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