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9 10:26 

11月28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市委书记杨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石玉、曹可艳、马炳林、赵晨阳、杜鹏懿、刘成伟、李定清、李智俊等出席会议。

杨金军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突出了紧跟看齐的政治要求,强化了系统学习的深度,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通过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使大家补足了精神之钙,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辅导、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目的,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要持续统筹处理好理论学习与运用转化的关系,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找准结合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杨金军强调,要保持“学”的定力,持续在理论武装上下深功、见实效。继续发扬主题教育中好的学习方法,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持续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好深化内化转化的文章,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鼓足“干”的劲头,持续在能力提升上下深功、见实效。坚持“以学铸魂”,巩固政治能力;坚持“以学增智”,强化思维能力;坚持“以学正风”,练就过硬本领;坚持“以学促干”,提升实干能力。要拿出“拼”的精神,持续在高质量发展上下深功、见实效。锚定年度目标任务,把“目标导向”放在突出位置,强化节点意识、效率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聚焦项目谋划,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更新等工作加大统筹谋划力度,加强对项目的策划包装,积蓄发展动能;切实守牢安全运行底线、社会稳定底线、生态环境底线,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平稳有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荥阳实践的出彩篇章。

会上,市领导曹可艳、杜鹏懿、李定清、李智俊、任宏宙、周红武、王惠玲、蒋绍斌围绕“重实践、建新功”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荥阳融媒记者  安飞  赵晓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