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荥阳新闻  时间:2023-11-30 18:36 

11月29日,荥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香堤湾会议中心召开。郑州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刘辉到会祝贺,我市副市长王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王珂代表市政府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供销合作社主阵地在农村,主责主业是服务“三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经营优势、提升服务能力,完善农村现代流通网络,规范社有企业经营管理,做到“深化综合改革、创新‘为农’;助推乡村振兴,实干‘务农’;创新体制机制,真正‘姓农’”,把供销社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荥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荥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选举产生了荥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组成人员。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重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