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杨金军调研重点项目暨小微企业园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3 09:26 

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杨金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暨小微企业园建设运营情况。

杨金军一行先后到河南空天新材料研究院项目、城关乡高端铸造产业园、豫龙镇通冠机械产业园、乔楼镇华同科技园等地,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小微企业园建设、规划、招商运营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杨金军强调,要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推进小微企业园扩量提质,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远近结合,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目标抓建设,紧扣节点抓进度,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持续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园建设,拉高工作标杆、补足短板弱项,不断优环境、重服务、强配套,努力营造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全面推动小微企业园建设提速提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以项目建设的高质量确保发展的高质量。

市领导李献武、刘成伟、张俊海、蒋绍斌参加调研。(荥阳融媒记者  安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