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工商联连续两届获得国家级荣誉
来源: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时间:2024-01-17 15:37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印发《关于认定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报》,其中,荥阳市工商联榜上有名,被认定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已连续两届(2020-2021年度、2022-2023年度)获得此项荣誉。

近年来,荥阳市工商联团结带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围绕“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目标,持续抓好“工作保障、领导班子、会员发展、商会建设、作用发挥”五大建设,大力推进工商联工作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荥阳市工商联将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推动荥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