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三农专家”卢水生深入高村乡调研指导乡村产业发展
来源:高村乡  时间:2020-01-08 09:23 

1月6日上午,“三农专家”卢水生深入高村乡李山村就“乡村林果化、宅间林荫化、庭院花园化”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针对乡村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问诊把脉”。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农委、林业局、高村乡、环翠峪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卢水生实地查看了李山村集体产业现状,听取了关于李山村产业发展相关规划的介绍。卢水生指出:乡村发展要分前、中、后三阶段发展,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挖掘当地特色餐饮资源,本着“文化+人文+康理”的发展思路,发挥独特的资源和地理位置优势,让村级文化与农业观光旅游结合起来,带动农民的积极性,推动村中餐饮旅游发展,让农民的口袋“鼓”起来,让土地变成农民“金饭碗”,也为李山村规划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据了解,自李山村“乡村林果化、宅间林荫化、庭院花园化”示范点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高村乡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组织人力、物力集中力量开展环境卫生、违建大整治活动。经过集中治理,李山村的环境卫生取得了很大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