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高村乡:靠实节前目标责任,狠抓重点工作落实
来源:高村乡  时间:2020-01-10 08:25 

1月9日上午,高村乡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节前各项目标任务再加油、再鼓劲。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乡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对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进行部署,对迎新春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进行动员,对省“两会”及春节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强调。

最后,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智慧指出,要集中力量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工作,突出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遏制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把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于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全过程,切实做到广度宣传全动员,深度宣传全方位,精度宣传全覆盖,积极引导村民尊法守法、移风易俗;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宣传发动群众,在全乡掀起一场“迎新春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高潮;要在“实”字上下工夫,对可能引发信访问题的苗头和隐患,边排查、边解决,将重点案件的办理、重点人员的稳控落实到位。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各村支部书记依次向党委递交了禁放烟花爆竹目标责任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