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广武镇:军民鱼水情 关爱温人心
来源:广武镇  时间:2020-01-10 08:27 

为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在2020年春节来临前夕,广武镇党委政府对现役军人军官家属进行了慰问。

近日,广武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孙春峰一行来到三官村现役军人王帅家中,与王帅的家属亲切交谈,认真了解现役军人家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及他们的儿女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军人家属继续支持、鼓励他们的亲人,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为部队、为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广武镇党委、政府时刻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通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和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鼓励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巩固、军队壮大贡献力量,受到了广大军人军属的赞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