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城关乡:专班领导现场指导 助力“五星”支部创建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3 10:03 

近日,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政协党组副书记房玉雯带领创建指导团队下沉一线,调研城关乡分包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城关乡党委书记陈秀珍陪同调研。

房玉雯现场听取了瓦窑坡村、李克寨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其“五星支部”创建规划、进展情况,对照任务清单逐项“过筛子”,分析研判瓦窑坡村软弱涣散村的短板弱项,指导找准目标定位,梳理产业发展思路,提升整顿成效;指导李克寨村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优势弱项,完善创建规划,有的放矢补短板,提升创星质量。

房玉雯强调,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政治任务,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的大事要事,作为创建主体,各行政村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五星”支部创建目标任务,结合区位特点,依托生态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基础优势等,充分挖掘资源禀赋,培育做强特色产业,不断激发创建活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城关乡将紧盯目标任务,深化指导帮扶各项机制,落实落细党员联户、干部包片、支部会商“三项机制”,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调度,持续提升创建工作实效,全力加快“创星”步伐,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星”任务。

(城关乡 宋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