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崔庙镇战“疫”一线:党旗明初心 誓词践使命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27 14:1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0月26日,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崔庙镇徐老庄村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喜民带领村“两委”成员及徐庄卡点党员志愿者,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旗下,徐老庄村党员们举起右拳铿锵表态、铮铮誓词斗志昂扬响彻全场。党员们用重温誓言的方式,明初心、践使命,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在崔庙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徐老庄村党支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抗“疫”一线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在关键时期,党员干部冲在第一线、站在最前线,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通过组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鼓舞了党员的斗志,昂扬了奋进的姿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精神力量,考验了党性、见证了担当,筑牢了群防群控坚实基础,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崔庙镇 宋莹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