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崔庙镇石坡村:抓牢疫情防控 做好群众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27 14:19 

在本轮疫情防控中,崔庙镇石坡村和市审计局驻石坡村工作队严守纪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驻村工作队在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与村“两委”干部深入到各村民组进行入户宣传、重点人员排查和疫情服务站值班值守,并为居家隔离的农户送去挂面、大米等生活物资。

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驻村工作队和石坡村“两委”使用扶贫产业收益购买生活物资,不仅解决了群众居家生活必需品短缺问题,更有效地发挥产业收益作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石坡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崔庙镇石坡村驻村工作队  陈玄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