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城关乡:春节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城关乡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0 09:44 

1月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老同志浓浓的牵挂,城关乡组织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逐户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为最大限度保障老干部的身体健康,本次慰问工作提前利用微信视频和电话沟通的方式,摸清每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的同时,感谢他们为城关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护,注意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乡老干部支部成员到部分身体状况良好的老干部家中座谈慰问,增进感情。看到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大家都由衷地感到高兴,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支持乡党委和政府的工作,永葆政治本色。截至目前,全乡202名老干部春节钱走访慰问工作已全部结束。

此次春节前夕的慰问工作,将温暖、关心落到了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加深了乡老干部支部对退休老干部及家庭、生活环境的了解,拉进了与老同志们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有力增强了退休老干部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光荣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