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广武镇开展“金兔报喜 文化惠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8 15:01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广武镇各村开展“金兔报喜 文化惠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协会成员、书法爱好者们齐聚一堂,轮番上阵,满怀创作热情,认真而专注的挥毫拨墨,在喜庆的红纸上书写了一幅又一幅春联佳作。往来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对这一幅幅技艺精湛的书法连连称赞。最后,一幅幅饱含真诚祝福的的春联被大家一扫而空,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对新的一年也充满了的美好憧憬。此外,村委干部们还将众多“福”字赠与群众,将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给群众带来新春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历史文化内涵,更展现了书法魅力,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