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广武镇开展“情暖新春·共护未来”活动 助力71名儿童温暖过冬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8 15:02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确保儿童温暖过冬、幸福过节。1月11日下午,广武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在广武镇人民政府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荥阳在行动——“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慈善助幼活动。

本次活动涉及我镇社会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共计71人,为四类儿童发放大豆被、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将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孩子的手中。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尤其是困境儿童,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助。本次活动通过与儿童及监护人的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儿童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学习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儿童要勤奋学习,保持积极、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境儿童和监护人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不仅是对困境儿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关怀。广武镇人民政府将持续开展困境儿童帮扶关爱工作,传递温暖,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