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广武镇:爱心义诊送健康 倾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2 16:33 

为更好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居民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生活理念,3月1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忆江南社区携手郑州华卓医院开展“暖心义诊 美好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郑州华卓医院派出骨科、眼科、妇科、耳鼻喉科、内科、检验科等医护人员,并配备了血糖仪、血压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心电图机等医疗设备。活动现场,义诊医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耐心询问居民身体状况,解答居民的各种疾病问题,对其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普及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热情接待居民,引导他们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相应检查,累计接诊120余人次。居民纷纷表示:“谢谢社区为我们举办这样方便的诊疗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据了解,郑州华卓医院已签约入驻忆江南社区,依托医院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优良的服务,将有效解决社区居民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这不仅改善了社区缺乏优质医疗资源的现状,也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