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汜水镇当好“三种身份”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3 16:42 

一是打造“安商”市场环境,当好政策“宣传员”。定期梳理财政、税收、土地等政策,主动联系辖区企业,通过电话沟通、微信推送等方式,及时向企业开展政策宣讲解读。建立政企沟通专项岗位,负责政策宣讲及资料发放。今年以来,已累计向企业发放政策宣传资料一百余份。

二是打造“惠商”发展体系,当好护商“接洽员”。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了解企业需求,打通银企壁垒。联系农商银行和需要的企业进行对接,为需要资金周转的企业提供贷款帮助。

三是打造“优商”服务机制,当好便民“店小二”。汜水镇大力推行规范服务,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审批流程,清单式服务,采取口头和书面形式一次性向服务对象告知所办理事项的条件、材料、程序、时限和需要补充所携带的材料等,不让服务对象做“无用功”。( 乔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