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崔庙镇:迎“三八”关爱女性送健康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6 08:47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提高女性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3月3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在镇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关爱女性 共筑健康”专题培训会,为妇女同胞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成员、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刘源应邀为各村妇女专干、机关妇女干部授课。刘源利用PPT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乳腺癌、宫颈癌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与防治,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常见职业病的预防与防治等健康知识。呼吁女性朋友注重日常保健保养,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定期体检,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妇女干部的健康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关注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崔庙镇  楚利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